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孕妇孕期三类高发牙病治疗小建议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很多准妈妈们在备孕的时候,就要提前把牙病看好,以免在孕期发生牙病,会影响孕期的正常生活。但如果牙病还是犯了,而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妈妈们几乎都忍着疼痛而不愿到医院就诊。这样做对吗?如何正确面对准妈妈的牙齿疾病

牙龈炎

一项调查显示,80%的准妈妈都患有牙龈炎。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明显上升,尤其是黄体酮水平上升很高,会使牙龈中血管增生,血管的通透发性增强,容易诱发牙龈炎,这被称作“妊娠期牙龈炎”。

爱牙提示:

由于牙龈炎目前已成为准妈妈的常见口腔疾病,所以准妈妈应提防牙龈炎的“信号”,当出现牙龈浮肿、脆软;牙齿之间的龈乳头更明显,呈紫红色突起,轻轻一碰,就会出血等症状要及早就医。牙龈炎不能自愈,准妈妈一定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等等看。

孕妇孕期三类高发牙病治疗小建议

 

蛀牙

孕期饮食习惯的改变和饮食不规律,以及对口腔护理的疏忽,都容易使准妈妈忽略个人口腔卫生,产生蛀牙。WWW.85505.cOM此外,孕期唾液分泌的增加,使口腔内呈酸性,也容易生蛀牙。一旦爆发急性牙髓炎或根尖炎,不但会给准妈妈带来难以忍受的痛苦,而且服药不慎也会给宝宝造成不利影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7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