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咳嗽吃什么好的快?七款常见的食疗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咳嗽吃什么好得快?冬春交际,天气变化快,很容易引起感冒咳嗽。让身体产生各种不适,很难受,那么咳嗽吃什么好得快呢?做哪些美食可以有效的缓解咳嗽呢?下面我们这里带来了七款咳嗽的食疗秘方,一起来看一下吧。

七款咳嗽的食疗秘方:

红糖姜汤

材料:红糖、姜

做法:提前把姜切片,用砂锅熬水,待水烧开放入红糖,红糖融化以后,放入姜片,熬制十分钟即可。

适用于:偶感风寒。

咳嗽吃什么好的快?七款常见的食疗方

红糖姜汤

鸡蛋

材料:鸡蛋两个

做法:将两个鸡蛋打到碗里,放入比鸡蛋的量稍多一点的水,(大约是1:1),放入盐进行搅拌,然后倒入纱布进行过滤,最后放到开水的锅里蒸10分钟即可。整出来以后放入几滴香油。wWW.85505.CoM

适用于:伤风感冒导致的咳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