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手术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缩阴手术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缩阴手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你需要和医师仔细探讨,根据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来达到手术最佳效果。但手术毕竟会产生风险,所以,要了解缩阴手的好处与弊端再决定。

缩阴手术的好处

缩阴手术维持女性阴道弹性与松紧度的主要组织为盆底的肌肉与筋膜,阴道分娩会不同程度的损伤盆底组织,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筋膜等支持结构发生退行性变,肌肉张力下降,粘膜萎缩,使阴道变得更加松弛,缺少弹性,久而久之,部分女性出现尿道或膀胱膨出,导致张力性尿失禁(打喷嚏或者蹦跳时憋不住尿),排尿困难或反复泌尿系感染,或因直肠膨出而导致便秘。

部分阴道松弛病人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淡,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阴道缩紧术就是针对女性上述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阴道松弛及会阴损伤的不同程度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变得合适,裂伤的会阴修复后恢复到产前状态。术后不仅外观满意,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因盆底组织松弛而导致的子宫脱垂及阴道前后壁膨出等疾患。WWW.85505.CoM

缩阴手术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缩阴手术

缩阴手术的弊端

缩阴术只是一种美化手术,它只能弥补生理上的一些问题,如果女性本身对性生活缺乏自信;那就属于心理问题。缩阴术不可能达到此类女性的要求;同时缩阴手术本身就是有伤害的,毕竟是在自己身体上面割肉,对于一些没有结婚和生育的女性是有限制的,还不能调节女性妇科疾病,手术还有可能感染妇科病的;另外,如果夫妻两个人不能互敬互爱,没有共同的生活情趣、爱好,不能很好地交流,那么。再成功的手术也没用。毕竟,两性之间的内容非常复杂,它涉及生理学、美学、社会学诸多层面,区区一个小小的缩阴术、怎能修复和挽救夫妻关系。

四种情况不适合做缩阴

一是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这种妇科疾病只能通过妇科手术治疗);

二是有阴道炎症的女性;

三是严重宫颈炎患者;

四是有高血压等手术不适应症的女性。

另外,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宫产的女性,都不主张做缩阴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