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怎么办?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应该要怎么应对呢?引发宝宝消化不良的原因也有很多,宝宝的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引发腹泻严重的可引起脱水,所以要及时治疗。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也可称为伤食型腹泻,所谓伤食型腹泻,表现为腹胀腹疼、泻前哭吵、大便酸臭如蛋花状、口臭、不思食等症状。临床表现——腹胀腹痛,泻前哭闹,泻后痛减,大便酸臭;呈黄绿色稀薄液状,夹有食物残渣或奶瓣,可有少许粘液,嗳气酸馊,恶心呕吐,不思饮食,睡卧不安,舌苔薄黄或垢腻。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多由喂养不当致使胃肠功能紊乱,这类宝宝往往都是过早过多添加辅食导致的结果。有些妈咪为了宝宝长得快,过早、过多地添加大量淀粉或脂肪类食物,结果引起宝宝消化功能的紊乱,发生腹泻。

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怎么办?

宝宝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1、首先要减少膳食量以减轻肠道负担,限制脂防以防止低级脂肪酸刺激肠壁,限制碳水化合物,以防止肠内食物发酵促使肠道蠕动增加。WWw.85505.CoM也就是说应该给宝宝以清淡饮食,以利于其肠道修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