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性经常熬夜对月经有没有影响?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大多因素对月经都有一定的影响。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随着目前快节奏的生活,熬夜已经成了大多年轻女性的专利。那么,熬夜会不会影响月经呢?

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不注意休息,保持足够的睡眠会导致内分泌紊乱而影响月经。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周期,也是女性成熟的标志。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是妇女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

女性经常熬夜对月经有没有影响?

正值生育年龄的女性,如果长期熬夜不注意休息,会抑制脑下垂体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蒙及不排卵,月经就会开始紊乱。同样,长期的心情压抑、生闷气或情绪不佳,也会影响到月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