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日常调理要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心肌缺血在我国的患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患有心肌缺血不仅仅要及时的治疗,还要注意日常的生活调理。

心肌缺血日常调理要点

1、起居有序。暑热的时候,晚间入睡较晚,早晨不宜过早起床,中午要适当休息,以补充睡眠不足。

2、动静适宜。活动锻炼宜在清晨较凉爽时进行,切忌在烈日下锻炼。活动强度要适量,时间不宜太长,以减少心脏负荷,降低心肌耗氧量,防止心肌缺血发作。

心肌缺血日常调理要点

3、饮食清淡。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黑木耳,豆制品等,可适当吃一些瘦肉、鱼类,尽量少吃过于油腻或高脂肪食物。饭菜不宜过咸,食盐过多会使血压升高。WWw.85505.cOM

4、调整用药。心肌缺血的日常调理应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对平时服用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药物做一些适当的调整,或加大某种药物的剂量,或增加某种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8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