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有效的预防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胃癌是消化道恶性肿瘤之一,起源于胃壁表皮的粘膜上皮细胞,是国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胃癌是最非常可怕的疾病之一,患上胃癌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折磨,而且对心理影响更大。为了降低胃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应该做好对于胃癌的防护工作。

胃癌的预防方法

1、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多食过度刺激性饮食及熏制品。节制烟酒,定时饮食,防止暴饮暴食,以减少胃炎及胃溃疡的发生。

2、改变传统的盐腌或烟熏等保存食物的方法,广泛应用冰冻保鲜储存法。

胃癌有效的预防方法

3、减少食物中盐分的摄入,每天摄取量控制在6g以下。

4、经常食用新鲜蔬菜及水果。WWw.85505.cOM

5、多食牛奶及奶制品。

6、增加食物中新鲜鱼、肉等蛋白质的含量。

7、经常食用大蒜

8、根除胃内HP感染。对长期治疗无效的胃溃疡或大于2cm的胃息肉的患者均应及时手术治疗,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应定期随访作胃镜检查,都具有一定的预防意义。

预防癌症的秘诀十分简单,就是常吃碱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废物的累积,因为酸化的体液环境,是正常细胞癌变的肥沃土壤,调整体液酸碱平衡,是预防癌症的有效途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