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揭秘女人不来月经的原因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一般发生在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月经,女人的“专利”,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女性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标志。但是,有很多女性又都遇到过月经期不调的情况,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症,女性一旦出现月经不调,便预示着女性正常的生理过程也发生了故障。其中,月经突然不来了便是月经不调中的一种。那么,月经为什么会不来?

1、月经不来,首先考虑是否早孕

揭秘女人不来月经的原因

月经不来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月经如果推迟了超过7天,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比如做下b超检查可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Www.85505.coM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会担心。

如果平时月经很准的女性朋友出现月经不来,并有干呕、喜欢吃酸的东西,而且脉象滑,这可能是怀孕了。当然月经不来还有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最好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定是不是怀孕,在最佳时间选择人流,把伤害减少到最低。

2、月经不来,其次考虑为闭经征兆

女性的卵巢在成熟会产生大量雌激素,该激素刺激子宫内膜逐渐增厚,腺体增多,这时的内膜可称为增殖期内膜;雌激素水平是波动的,到了排卵期达到顶峰,这时促使排卵的发生。排卵后卵泡变成黄体,还可以分泌孕激素,使子宫内膜进一步增厚,血管也更丰富,腺体不断增长并且有分泌功能,这时的内膜称分泌期内膜,这些变化是为受精卵着床作准备的。当没有受精时,排卵后10天左右黄体开始萎缩,雌、孕激素突然下降,由于失去激素的支持,增厚的子宫内膜发生坏死、脱落,从阴道排出,出现阴道流血,这种流血比较规律,一般每月一次,故称为月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