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亚健康的预防常识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亚健康状态是机体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一种生理功能低下的特殊状态,是指在内外环境不良刺激下引起的心理,生理发生异常变化,但未达到明显病理性反应的程度称“灰色状态”,“病前状态”、亚临床潜病期等。

亚健康状态在其内因或外因特别是人为的干预下,可以出现不同的走向,或发展为病态,或恢复至健康状态,如果亚健康状态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有可能由量变到质变而转为疾病,反过来通过自身调节或人为药物干预则又可能恢复到健康状态。

亚健康的预防常识

亚健康预防常识

1、调整生活节律,保证睡眠。www.85505.cOM科学的休息是保持身体良好状态的重要基础,经常加班加点,无规律的工作、生活以及过度的夜生活,都会严重影响人的睡眠和体能的恢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