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近年来,胃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已经非常高了。胃癌起源于胃壁最表层的粘膜上皮细胞,可发生于胃的各个部位(胃窦幽门区最多、胃底贲门区次之、胃体部略少),可侵犯胃壁的不同深度和广度。现在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都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饮食方面,很多人都是随便吃,填饱肚子就行,正因如此,才让一些胃病趁虚而入。那么,胃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1、上腹部不适及饱胀:这种症状通常是一种腹部烧灼、嘈杂及饱胀感,饭后尤其明显,并且随着病情发展,这种症状会日益加重。但是这些症状还要与消化不

胃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良和慢性胃炎相区别。消化不良常有饮食不慎,暴饮暴食的历史,而慢性胃炎往往有反复发作的病史。

2、厌食感,以厌食肉类尤其是肥肉为甚,约有50%的病人存在原来爱吃肥肉而今突然厌恶的现象。由于进食少并厌食,病人可在短期内很快消瘦下去。wWw.85505.com

3、原有慢性胃病的疼痛规律发生改变:如以前空腹痛或进食后痛的规律性明显,近期规律性消失,或原来治疗有效的药物现效果不佳。

4、乏力和贫血。贫血在生活中较常见,较多出现在饮食起居不规则、偏食的青年人身上,多会自行诊断为缺铁性贫血,而懒得去医院就诊,一般也不会很严重,但需要掌握一个原则:用药一段时间后如果症状没有好转,或用药好转后症状又有反复者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当然,最好是一发现问题就去医院咨询医生,这样是最保险的方法。

5、其它一些明显的症状:胃癌早期部分患者会出现突然不明原因的急剧消瘦及严重贫血,出现该症状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癌症是一种消耗性疾病,而且胃癌引起患者消化吸收不良和消化道出血,从而更加重了消瘦和贫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