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痛的护理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痛,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得了牙病牙齿难免会疼,牙痛最令人痛苦之处莫过于美味享受此时会变成一种最难以忍受的折磨。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可见牙齿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那么,牙痛应该怎么护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痛的护理方法

一、忌口

牙痛最常见的诱因要数冷、热、酸、甜的食物了。由于牙齿出问题导致其过度敏感,对入口的食物就会比较“挑剔”,因此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避免这

牙痛的护理方法

些刺激。若你咬东西时会使疼痛加剧,那么无论平时你有多讨厌软食,在去掉病因前恐怕除了接受它别无它法。

二、用盐水漱口

建议经常用盐水漱口来治疗牙痛,盐水是很好的收敛止血剂,可以去除口腔物质,所以尽可能常用温盐水(不要用热水)漱口,对牙痛的舒缓会有帮助。wWw.85505.COm但是要注意不要将盐水吞下。

三、休息

增加身体活动力是一件好事,但是牙痛时,身处在充满蒸气的环境则可能会使疼痛更严重,剧烈活动时,你的心脏跳动也会变得剧烈,因为你的心脏和下颌非常靠近,所以当心脏跳动剧烈时,也会增加牙齿的压力,使你感觉更不舒服。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躺在床上休息,不过你还是应该限制身体的活动,直到看过牙医之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