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心肌炎的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炎是心肌发生的局限或弥漫性炎症,可原发于心肌,也可是全身性疾病的一部分。它是一种原因不明的心肌疾病,它不包括病因明确的或断发于全身疾病的特异性心肌病。心肌病可分为三种,扩张型性心肌病、肥厚型心肌病和限制性心肌病。其中以扩张型心肌病和肥厚型心肌病较为常见。那么,患有心肌炎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治疗心肌炎的偏方,一起来看看吧!

1、人参龙眼汤丸:

红参片6克单独煎3次,取煎液50毫升。龙眼肉12克与红糖10克剁成汤圆心子;糯米粉100克水调做成汤圆面,将心子放入其中,煮熟后冲入人参液。早、晚当点心,1剂分数次食完,可连食1周以上。

功能补益心气,安神定悸。主治心气不足型心肌病;症见心悸易惊,气短乏力,心神不安,少寐多梦,舌质淡苔薄,脉沉细无力或结代。

2、人参麦冬炖猪心:

人参5克,麦冬15克,大枣3颗,猪心75~100克,水1碗,放入瓦盅内炖熟,油盐调味。

主治心气阴两虚型心功能不全。

3、三七炖瘦猪肉

三七粉3克或三七2~4粒,瘦猪肉75~100克,大枣3颗,水1碗,用瓦盅炖熟,油盐调味。

主治心肌病;症见心痛者。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