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左财右灾”可信吗?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眼皮跳分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过眼皮跳的经历。跳动多出现在上眼皮,有时也会在下眼皮,不为人的思维和意识所控制。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真的是这样吗?那么,眼皮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眼皮总抖动,很有可能因为你是个咖啡或美酒爱好者,或者是你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当压力过大或者摄入过量的咖啡因、酒精时,眼睛会受到刺激,但是却得不到及时休息,让眼皮出现“不知所措”的状态,所以抖动频发。长此以往,心、肝、脾、肾功能都将受到影响。

“左财右灾”可信吗?

试试看减少咖啡或者酒精的摄入,与此同时,请在工作时每隔两个小时用冷水洗眼一次,并按压太阳穴,能在明目的同时,缓解身体疲劳。坚持下来,眼皮抖动的现象就会无声无息地消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9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