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患有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饮食是调节心肌缺血的一个重要帮手。那么,心肌缺血应该如何注意饮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可以随意进食的食物

各种谷类,尤其是粗粮。豆类制品。蔬菜,如洋葱、大蒜、金花菜、绿豆芽、扁豆等。菌藻类,如香菇、木耳、海带、紫菜等。各种瓜类、水果及茶叶。

2、适当进食的食物

瘦肉,包括瘦的猪肉牛肉和家禽肉(去皮)。鱼类,包括多数河鱼和海鱼。植物油,包括豆油、玉米油、香油、花生油、鱼油、橄榄油。奶类,包括去脂乳及其制品。鸡蛋,包括蛋清、全蛋(每周2~3个)。

3、少食或忌食食物

过多的食物,尤其是高脂肪食物,特别难以消化,可大大加重心脏负担,使腹部胀气,膈肌位置升高,从而限制心脏的正常收缩和舒张。另外又由于消化食物的需要,全身血液较多地集中在胃肠道使塞状动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03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