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落枕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落枕的常见发病经过是入睡前并无任何症状,晨起后却感到项背部明显酸痛,颈部活动受限。一般来说,人们总以为年轻人不会落枕,实际上,落枕已经从以前的中老年病变成了年轻人的常见病。那么,引起落枕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落枕的原因

落枕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是肌肉扭伤,如夜间睡眠姿势不良,头颈长时间处于过度偏转的位置;或因睡眠时枕头不合适,过高、过低可过硬,使头颈处于过伸或过屈状态,均可志起颈部一侧肌肉紧张,使颈椎小关节扭错,时间较长即或发生肌肉人紧张,使颈椎小关节扭错,时间较长即可发生静力性损伤,使伤处肌筋强硬不和,气血运行不畅,局部疼痛不适,动作明显受限等。

二是感受风寒,如睡眠时受寒,盛夏贪凉,使颈背部气血凝滞,筋络痹阻,以致僵硬疼痛,动作不利。

落枕的人会在睡觉或外伤后突感颈部肌肉疼痛,尤以头颈部转动时更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0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