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左眼皮跳会给你带来什么好运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眼皮跳分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过眼皮跳的经历。跳动多出现在上眼皮,有时也会在下眼皮,不为人的思维和意识所控制。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那么,左眼皮跳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左眼皮跳——按时辰分析

子时:23点--01点前

左眼:意外之喜降临,会有不错好运,你的心脏要强一点,别兴奋过了头。

丑时:01点--03点前

左眼:家中最近很麻烦,大小事困扰着,不知该怎么办,短期内一筹莫展。

寅时:03点--05点前

左眼:会有朋友自远方而来,狠狠吃你一顿!假如你并非别有所图或手边闲钱多,接到朋友电话一定要装忙。

卯时:05点--07点前

左眼:贵人贵客报到,让你性命重现曙光,多留意猛然出现在你身边;很久不见的朋友。

辰时:07点--09点前

左眼:人际关系会变好,许久不见的朋友再次相见,可能捎来不错的喜讯。www.85505.Com

巳时:09点--11点前

左眼:会有好处可以捞,目前的你颇有利用价值,别人都会让你三分。

午时:11点--13点前

左眼:长期耕耘总算有了却果,你可以松一口吻,准备享受成果吧。

未时:13点--15点前

左眼:你可能在打赌或玩麻将时输了不少钱,别输光了才来后悔。

申时:15点--17点前

左眼:猛然想起什么事件吗?快点去做,当下想到的,最轻易智谋胜利了。

酉时:17点--19点前

左眼:为人辛苦为人忙,好在有收获,帮别人也是在帮自己。

戌时:19点--21点前

左眼:有人指使工作给你,不要想太多,快点允诺,其余的问题会自然会迎刃而解喔!

亥时:21点--23点前

左眼:享受合家团圆、多方肯定,再加把劲,你会做得更漂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3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