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什么是月经过多 月经过多的原因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是指每月一次的有规律的阴道流血。当女性进入青春期后,卵巢逐渐成熟,并开始分泌女性激素,子宫内膜随之发生变化而产生月经。作为一个女人,最郁闷的就是每个月那不得不面对的几天。月经期间的女性还会因为身体状况而发生一些疾病,例如:月经不调,月经过少或月经过多。那么什么是月经过多呢?月经过多的原因又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月经过多,顾名思义就是月经量过多,超过标准。其定义是连续数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期出血量多,但月经间隔时间及出血时间皆规则。医生认为正常的月经出血应为30~80毫升,超过80毫升为月经过多。自我判断可以以卫生巾的用量大概估计,正常的用量是平均一天换四五次,每个周期不超过两包(每包10片

什么是月经过多 月经过多的原因

计)。假如用3包卫生巾还不够,而且差不多每片卫生巾都是湿透的,就属于经量过多。wWW.85505.com

月经过多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月经过多的原因很多,常见原因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所致。卵巢在排卵前期主要分泌雌激素,排卵后分泌孕激素和雌激素。如果卵巢激素分泌功能不良,雌激素分泌不足或过多,排卵障碍,无孕激素分泌,造成子宫内膜过度生长,可引起月经过多。另外,外在因素如气候及季节的变化、生活环境的变化、情绪紧张、过度疲劳等,有时也会引起月经过多。

除以上因素外,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肝病等亦可引起月经过多。此外,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部分卵巢癌、子宫内膜息肉、宫内节育环、避孕药服用不当等也可引起月经过多,应注意鉴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3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