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湿疹是怎么引起的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湿疹是湿疹中最常见的一种,局限于阴囊皮肤,有时延及肛门周围,少数可延至阴茎。在天气变暖的时候,由于身体越来越爱出汗,尤其是男性的私处,最容易引发阴囊湿疹。那么,引起阴囊湿疹的具体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部的因素

主要是目前传统男士内裤的设计不合理所致。

由于男人的身体构造很特别,更因为那特别的部位很重要,因此男人的内裤其实影响男人非常大,不过因为男人个性上较不拘小节,对于内裤设计不良而产生

阴囊湿疹是怎么引起的

的不适,经常隐忍并轻忽,导致现有市场上所有传统男性内裤,其实皆隐存有很大缺点,比如很多内裤前面都是双层的,将JJ和阴囊紧紧的包裹着,特别是到了夏天更是导致阴囊潮湿,时间久了引发许多相关的皮肤病和生理机能的疾病。wWw.85505.com内裤是主要的原因,而往往容易忽视。

其他因素

1、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空气的湿度比较大;

2、外界刺激,寒冷或炎热,出汗比较多,过度的搔抓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