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正确的饮水方法 助你远离亚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亚健康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医学指标来诊断,因此易被人们所忽视。其实,让身体远离亚健康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饮水对亚健康患者的帮助。

亚健康患者的饮水知识

1、亚健康患者的饮水原则包括健身前后要补水:健身前30分钟可以喝100到150毫升的水,假使健身时间超过一个小时,中间需要补充100到120毫升。除此以外,运动后要依照在运动前后体重差的150%来补充丢失的水分。

2、饮水适量:成人天天需要摄取1500到2500毫升的水分,出汗量大、活动量多和体重较重的人需要的饮水量也大,所以,天天最好依照身体的需要摄取足够的水分,满足新陈代谢的要求。

3、温度适宜:喝水不能贪凉,10度以上的温水对身体最有好处。

4、少量屡次:有的人不太喜欢喝水,可是又怕喝少了身体不够健康,就用突击喝的方法,口渴的时候一次喝许多,其实这是不可取的,因为每次假使喝超过240毫升的水,身体就不能吸收,会很快地从肾脏排出,不如每次只喝100到150毫升身体吸收得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