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潮湿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是一个皮囊,位于阴茎后面,有色素沉着,薄而柔软,中间有一隔将阴囊分为左右两室,每个室内有睾丸、附睾、输精管。阴囊潮湿是指由于脾虚肾虚、药物过敏、缺乏维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阴囊糜烂、潮湿、骚痒等症状,是一种男性特有的皮肤病。那么,阴囊潮湿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阴囊潮湿的原因

由于男人的身体构造很特别,阴囊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伸缩来调节睾丸的温度低于体温2-3度,用手摸下阴囊便会感觉比身体的其他部位更为凉爽,因为睾丸在低于体温2-3度才能使睾丸酮正常的分泌,促进精子的产生。产生高温潮湿的主要原因是内裤的不合理设计。男人的内裤影响男人非常大,不过因为男人个性上的不拘小节,对于内裤设计不良而产生的不适,经常隐忍并轻视,导致现有市场上所有传统男性内裤,其实皆隐存有很大缺点,比如很多内裤前面都是双层的,将阴茎和阴囊紧紧的包裹着,特别是到了夏天更是导致阴囊潮湿,时间久了引发许多相关的皮肤病和生理机能的疾病

所以内裤是阴囊产生高温潮湿的主要原因。建议多穿通风透气性好的阴囊袋内裤。

有阴囊瘙痒的情况要积极进行治疗,不要挠搔抓,也不要用肥皂水进行烫洗。WwW.85505.com当阴囊皮肤奇痒时,抓破后更易造成感染,反复抓挠可导致阴囊皮肤增厚,导致皮炎或湿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