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男性阴囊湿潮的症状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囊潮湿是指由于脾虚肾虚、药物过敏、缺乏维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阴囊糜烂、潮湿、骚痒等症状,是一种男性特有的皮肤病。那么,阴囊潮湿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阴囊潮湿的症状

阴囊潮湿、瘙痒是指阴囊皮肤表面无任何变化,却出现多汗、潮湿或发凉等异常感觉。阴囊具有一定的舒缩功能,其皮肤中有大量的汗腺,从而可以调节局部的温度,如果阴囊分泌出的汗液不能及时散发,局部温度升高,汗液分泌增加,就会感到阴囊总是湿湿的了,长期多汗潮湿的阴囊容易受产生炎症出现外阴瘙痒难忍。阴囊潮湿、瘙痒属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临床表现,常因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造成的,可尝试含有地茯益肾方成分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前列腺炎治疗不当或不彻底,阴囊潮湿、瘙痒是不会消失的。相反如果前列腺炎治疗彻底那么阴囊潮湿也会不治而愈。

阴囊潮湿的原因可能是有这么几种情况,先天性与生理性:

1、脾虚湿重

从中医角度来说,第一种就是我们说的这个脾虚湿重。中医认为人的水液代谢主要是三个脏腑,第一个肺、第二个脾,第三个是肾,是一些脾虚的人,由于脾主运化,中医说脾的功能是管消化吸收的,人吃了以后,食物和水都通过脾输送到身体各个部位。WWW.85505.cOm那么脾的功能为什么不好呢?有先天的方面,比如父母的遗传,在脾的功能这块就弱一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