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肠胃病变的预兆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肠胃炎是胃黏膜和肠黏膜发炎,由食物中毒引起。症状包括:严重呕吐和腹泻,常连带有腹部痛性痉挛及绞痛、发烧、出汗。分急性肠胃炎和慢性肠胃炎两大类。肠胃炎和人们平时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很大的联系,朋友们平时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那么,肠胃病变的预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肠胃病变的预兆

1、胃痛、胃涨、胃酸明显加重,伴随无规律的疼痛,发作周期越来越短。

2、肚子发重,大便时间无规律,不明原因的腹泻,便形异常,多为粘液便或稀便,排便有轻微疼痛。

3、腹泻、便秘交替出现,排便黑的情况居多,普通抗菌消炎药无效,腹泻难以控制,低度或中度发热。

4、心窝部隐隐疼痛,疼痛呈辐射状,常规药物不断加量,很长时间才能缓解疼痛。

5、食欲不振,饮食开始减少,经常恶心、呕吐、体重减轻,一天比一天消瘦,相继伴有乏力、贫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