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签使用不当会导致牙周病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语】目前市场上的牙签多为木制和竹制两种,消协工作人员在最近对多家餐饮店暗访中发现,一些牙签的外包装上虽然标注“高级牙签”、“高温消毒”等字样,但大多是“三无产品”,根本没有卫生许可证号,牙签包装和消毒也达不到要求,有的放在盘中,人人随手取用,有的把使用过的牙签又放回盘中。

不正确的使用牙签至少有四大危害:

首先是消毒不严、管理不善的牙签易引起疾病

牙签使用不当会导致牙周病

任人抓取的牙签上附带的各种各样的细菌、病毒会通过牙签进入人体内,据卫生部门化验,一根小小的牙签上竟“藏”着几万个细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