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不良的嗜好未必都是坏事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语】在人类社会中,人对自己本身,对其养生之道和行为规范,都存在一个认识的过程。一些昨天还被认为是“不良习惯”、“不良环境”和“危险运动”而应坚决摒弃的东西,今天有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而且还都提出自己的科学依据。既然如此,我们也不应漠然视之。

咖啡因能抗癌

不久前,人们都相信咖啡因对人体有害。而堪培拉澳大利亚体育研究所的科学家得出结论,称咖啡因有强身健体和减肥功效。

不良的嗜好未必都是坏事

长时间看电视总比老躺着好

一个人如果老抱着电视看,一定会被人当成一个懒鬼。不过你请放心,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休息方式。美国纳什维尔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比衔吹缡酉牡娜攘勘忍稍诖采隙?0%。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