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保护男人生命最重要的10种养生食物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英国营养学会专家安妮·思德尼尔指出:“健康的食谱才是保证男人年轻、活力、健壮的良药。”日前,新加坡《新明日报》撰文指出,男人应该根据自身生理特点,得当饮食,才有助维持身心健康。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哪些食物对于男性有好处。

1、全麦面包要对抗压力,维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缓慢释放能量,具有镇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紧张。

保护男人生命最重要的10种养生食物

全麦食物

2、红酒如果非要喝酒,那就喝红酒吧。因为红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质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另外,各种酒类相较之下,红酒的普林(会使体内尿酸上升的物质)相当低。此外,红酒能提升抗氧化作用,以预防动脉硬化。最近根据研究结果得知,对于痴呆症也能发挥功效,是高龄社会所不可欠缺的饮品。但酒类依旧有热量,营养师建议每天还是控制在60cc以下。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