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要留住美丽 远离亚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语】现代女性既要面对工作压力,又要照顾家庭,比以往更容易招来亚健康。亚健康的表现主要包括精神反应和消化系统异常两个方面。失眠、乏力、没食欲、疲劳、心悸、抵抗力差、情绪激动、易怒、便秘、口腔溃疡都是表现,但并不是要有全部的症状才算亚健康,有的人可能只有其中一种主要症状,或是一组症状。

亚健康状态影响正常生活

要留住美丽 远离亚健康

进入亚健康状态时间长了之后,直接影响人的神经、免疫甚至是内分泌系统,这些系统无法正常工作时,就可能发生相关的疾病。目前冠心病、心绞痛、脑出血、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抑郁症心理疾病的发病率较高,和亚健康状态人群增加有很大的关系。

专家指出,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压力、疾病困扰着女性的健康。wWw.85505.cOM调查显示女性疾病的快速增长期是40~60岁,也就是女性的更年期阶段,此阶段是高发期,女性在这个时期可补充一些雌激素、钙剂等,此外还应坚持适度的活动和阳光照射。

使用天然雌激素更安全

需要提醒的是,近年来的研究发现,单纯补充雌激素虽可缓解更年期综合征,但会刺激子宫内膜增生,致使子宫内膜癌、乳腺癌发病率增高,建议用天然植物雌激素进行替代,如从大豆中提取的大豆异黄酮,其雌激素作用及激素活性弱,因此比动物雌激素安全。

但现在的种种现象也表现出女性疾病的年轻化、提前化。因此,关注每个阶段女性的生理、心理变化,注重饮食、运动的调节对女性来说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做个健康的女人,更美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30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