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内分泌失调皮肤衰老 破解女性荷尔蒙密码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对于女性来说,荷尔蒙是一种至关重要的物质,能够影响身体的运作。 女性荷尔蒙,是调节女人味的基础,更是人体健康的基础,同时也影响着女性生育。如果女性荷尔蒙失调便会导致百病发生,因此,重视荷尔蒙的作用就是重视我们自己的身体健康。那么女性荷尔蒙分泌失调怎么办呢?下面教你5个小技巧助你缓解女性荷尔蒙分泌失调症状。

内分泌失调皮肤衰老 破解女性荷尔蒙密码

女性缺乏荷尔蒙的主要表现

一、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紊乱或者经血量多,常有血块,严重者会导致失血性贫血。

二、皮肤衰老。主要表现为皮肤松弛、出现色斑和皱纹、肤色暗淡、毛孔粗大。

三、情绪起伏。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或者暴躁易怒。

更有甚者,在闭经后可能会增加脑梗塞和心肌梗塞的患病风险,出现记忆力衰退、骨质疏松症等疾病。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3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