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人应注重补钙

来源: 健康养生 

补钙是人体健康很重要的一种方式,任何人都需要补钙,这对人体的骨骼和牙齿健康都有好处,补钙不管是服用产品还是通过饮食,都是可以的。现在的补钙产品很多,像是钙尔奇、盖中盖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好的产品,在排行榜上都是有着名次的。女人更需要补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关的内容介绍。

钙的重要性

钙质是维持骨骼和牙齿健康必需的矿物质。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能维持机体的神经与肌肉活动,可促进体内某些酶的活性,并参与凝血过程、激素的分泌、维持体液酸碱平衡以及细胞内胶质稳定性。钙与体内免疫、神经、内分泌、消化、循环、运动、生殖等十多个系统的功能密切相关,钙参与生命运动的全过程。

女性为什么需要补钙

女性应当及时补充钙质,才能保证骨骼健康,维持健康美态,充分展现女性魅力。因为女性比男性更容易缺钙,女性一生要经过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更年期等特殊生理时期,由于其骨架及骨质量比男性少,再加上雌激素的影响,种种因素都会造成钙的流失。育龄女性补钙尤其重要,从准备怀孕的时候就开始补钙是非常理想的,可以为以后的孕育提供充足的钙储备。

如果机体长期缺钙,骨骼的内部就会变得满是空隙,即使人们常说的骨质疏松症。wWW.85505.COm更有可能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当女性出现感冒,指甲脆弱,手指长肉剌,焦躁不安,抽筋等现象时,这很有可能是身体缺钙所造成的影响。所以健康女人离不开补钙。

每天应该摄入多少钙

按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标准,成年人每日钙摄入量为800mg。而中国人均每日摄入量390.6mg。调查显示,中国人均钙的摄入量甚至不足推荐量的一半。单靠日常饮食,很难保证每天都能摄入足量的钙质。因此,除了注意饮食外,通过健康食品高效补钙,才能补足每日的钙质缺口,帮助女性远离骨质疏松证的威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3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