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齿美白多少钱?

来源: 健康养生 

牙齿美白多少钱?专家介绍说: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的一开始都是洁白无瑕的,不过由于各种原因,牙齿的颜色开始发生改变,这时很多人都想到了牙齿美白。那么牙齿美白多少钱呢?专家介绍:牙齿美白多少钱是根据您选择的牙齿美白方法而有所不同。

一、使用专门的美白药剂,它是通过氧化还原反应使牙齿脱色,此方法操作过程约一小时,安全可靠,对于除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外的牙齿均有较好的疗效外,可维持两年以上的时间,价格一般在几百元左右;

二、通过德国3D美牙冠修复的方法,可以解决重度的牙齿染色问题,并且可以改变牙齿的畸形,但需要磨除一定的牙体组织,它的美白效果是最好的。其价格也是相对较高的,价格一般在一万元左右。

三、采用360°彩光美白技术。360°彩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兴的牙齿美白技术,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还能够去除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仅需短短的30分钟,即可让您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具有持久、自然、快速、专业、安全等五大优势。价格一般在几千元左右。

温馨提示:牙齿美白方法因人而异或者可以说因牙而异,应在医生的详细检查后根据您牙齿的详细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45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