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潮湿危害大

来源: 健康养生 

长时间的阴囊潮湿会引发许多严重疾病,例如糖尿病、男性功能丧失、睾丸癌等。所以患者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正确规范的治疗。首先要注意生殖器卫生,尽量减少性生活。正确选用治疗药品,阴囊潮湿是内病,是阴虚而产生内热。所以要从根本治疗入手、循序渐进。调理好阴阳平衡,才能彻底康复。

诱发疾病

阴囊潮湿使得“小弟弟”和阴囊长时间黏贴在一起,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依然会导致阴囊潮湿,用手摸上去能感觉到明显黏糊糊的,成为细菌和病毒繁殖的温床。高温潮湿是引发男性前列腺炎附睾炎、精囊炎、精索静脉曲张的潜在病灶,更容易导致与之性接触的女性带来妇科病的潜在危险。

抓挠损伤睾丸

阴囊湿疹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痛苦难耐的“痒”,尤其是从原本高温潮湿的环境下,脱下裤子接触较凉的温度时,更是让人不得不去抓它,许多人都无法抵抗想要抓的欲望,于是乎,越抓皮肤就一再受伤,然后皮肤就越变越厚,皮肤变厚就又想抓,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久了易导致阴囊潮湿、阴囊湿疹和性机能下降,影响睾丸酮的分泌甚至引发精索静脉曲张和不育。

影响精子和性生活质量

睾丸在阴囊里面正常情况下,睾丸的温度是要低于体温2-3度。wWW.85505.Com由于阴囊潮湿睾丸热度无法散发,影响了睾丸的精子精液男性荷尔蒙的生成,那么性生活质量会下降。睾丸热度过高,前期就会造成睾丸胀痛,然后就会引起睾丸炎,睾丸肿痛。

阴囊潮湿引发疾病,长时间的阴囊潮湿可诱发糖尿病、男性功能丧失、睾丸癌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4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