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五类人群不适合洗牙

来源: 健康养生 

尽管许多人一直都不认可洗牙,但是事实上由于人们认识的提高,洗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人们开始逐渐的有意识的进行口腔保健了,但是在这里我想跟大家说的是,洗牙虽好,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洗牙的。

1、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

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时出血不止。

2、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

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洗牙。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病情,再者也是为了避免传染他人。

3、口腔局部软硬组织炎症处于急性期的患者

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洗牙,以免炎症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4、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

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以免肿瘤扩散。

5、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

患有活动性心绞痛、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以及未能有效控制的高血压和心力衰竭等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洗牙治疗

洗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从业者要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胜任。wwW.85505.cOM现在市面上一些洁牙诊所甚至美容院,购进一套简单的设备就开展洗牙业务,这些地方虽然价格便宜,但人员、设备和管理等方面不过关,会给大家带来许多的问题,大家要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