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期腰疼真相

来源: 健康养生 

月起生理期腰疼,可能很多女性都不陌生。不少女性还把这种症状当做是正常现象。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造成你腰痛的“真正凶手”。

经期腰酸腰痛很可能是痛经导致的,造成痛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 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

泌尿系感染也可能是导致经期腰酸腰痛的原因。腰痛以急、慢性肾炎致者为多,表现为腰部胀痛、严重者沿输尿管放射至会阴部。除泌尿系统感染外,泌尿系结石、结核等疾患,亦会引起腰痛。

此外,月经期腰酸腰痛还有可能是平时生活不太注意,尤其是在经期的时候,吃了一些凉性的,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很多女孩子很喜欢吃冰激凌,或者喝冰的饮料,而且在经期还是一样照吃不误,这就很容易使得下腹疼痛,之后感染到腰部,引起腰酸腰痛。还有就是在经期用冷水洗澡或者盆浴都可以引起腰酸腰痛。

引起经期腰酸腰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比较复杂的,一些妇科疾病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期间的腰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