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性不妨多尝试裸睡

来源: 健康养生 

专家介绍,裸睡由于没有衣服束缚,也不存在衣物细小的褶皱对身体的影响,所以身体容易放松,这样就保证了肌体血液更流畅,代谢更活跃。这样的话,不仅能够比较快速地进入睡眠状态,而且能有效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改善神经末梢的循环,并促进其进入深层次睡眠。此外,女性阴部因常年湿润,细菌容易繁殖,裸睡能让阴部充分的通风透气,自然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

专家建议,裸睡的时候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能有效缓解日间因为紧张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肩颈腰痛、经痛的人不妨试试。裸睡,并不是说简单地脱掉内衣上床睡觉就可以了,同时还要注意睡眠的环境噢!

首先,居住环境要空气流通、温度适宜、安静舒适,这样可以从思想上放松心情,构筑一个良好的睡眠前提。

其次,在居所太小、家人合住或集体生活时是不合适采用的,因为紧张会导致相反的效果。最好是有一个相对隐秘、独立的环境。再次,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不要着凉,人着凉时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所以要注意调节卧室的温度和湿度,避免受凉和出汗。

最后,床具的软硬度要适中,床褥要干净、蓬松,经常清洗并接受阳光曝晒,千万不要把被子床单当成不洗的贴身睡衣。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对于裸睡的作用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它只是我们所采用的健康睡眠的方式之一,并非所有人都应该采用。wWw.85505.cOM此外,裸睡时皮肤直接暴露在环境中,灰尘和虫螨会引起皮肤过敏和哮喘的发生,对于有特异性体质的人应该特别小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