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怎么样保护牙齿?牙齿的保健方法大全

来源: 健康养生 

关于足球,邓小平同志说“要从娃娃抓起”。成名要趁早,保护也有趁早。牙齿问题严重危害着儿童的身心健康。儿童患龋齿,家长应重视,从小就应开始做好牙齿的保护。要从哪些方面做起呢?

1、从小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这是预防“虫牙”的关键,从小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选用含氟牙膏及保健儿童牙刷,教会儿童正确的刷牙方法———竖刷牙法。

2、从小养成良好的喂养习惯

每次给孩子喂养后,及时用纱布将食物残渣清除干净,并按摩牙龈,并注意睡前喂奶不要加糖,只给白水。

3、窝沟封闭剂防龋

当孩子牙萌出后,可去医院用窝沟封闭剂涂于牙面上保护牙齿,材料固化后可长期保留在窝沟裂隙中,阻挡了细菌的侵蚀,是预防龋齿的有效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5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