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调理?

来源: 健康养生 

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治疗疾病的基础,那么心肌缺血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调理呢?专家介绍心肌缺血的日常调理应做到以下五点:

1、动静适宜。

活动锻炼宜在清晨较凉爽时进行,切忌在烈日下锻炼。活动强度要适量,时间不宜太长,以减少心脏负荷,降低心肌耗氧量,防止心肌缺血发作。

2、防暑降温。

在室外活动或劳动时应戴遮阳帽并备足水,防止因周围血管扩张、血容量不足而使得冠状动脉供血减少、心肌缺血而诱发心绞痛。

3、起居有序。

由于暑热,晚间入睡较晚,早晨不宜过早起床,中午要适当休息,以补充睡眠不足。

4、调整用药。

心肌缺血的日常调理应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对平时服用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药物做一些适当的调整,或加大某种药物的剂量,或增加某种药物。

5、饮食清淡。

夏季人的消化道功能减退,食欲下降,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黑木耳,豆制品等,可适当吃一些瘦肉、鱼类,尽量少吃过于油腻或高脂肪食物。WWW.85505.cOm饭菜不宜过咸,食盐过多会使血压升高。

以上就是心肌缺血的日常调理的五项基础工作,调节生活作息,对于患者的病情很有好处,不仅能帮助患者调理疾病,更能提高患者的身体素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