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9类孕妇需要警惕糖尿病

来源: 健康养生 

据介绍,越来越多的孕期妇女在定期进行的体检中发现,平时正常的血糖值会突然变高,但自己却没有任何不适感觉,这就是妊娠糖尿病。对女性来说,妊娠期是一个特殊的极其容易发生糖尿病的时期。

由于症状轻微,孕妇自身不易识别,因此具有下述妊娠期糖尿病高危因素的孕妇应警惕患病的可能性:

1.身体过胖者。若怀孕前体重指数在24以上(体重指数=体重公斤数/身高厘米的平方),应提高警惕。

2.年龄在30岁以上,尤其是35岁以上的孕妇。

3.家族中有糖尿病患者,尤其是一级亲属(包括父母和兄弟姐妹)中有糖尿病患者时,本人孕期患糖尿病的危险性明显增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