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期间女人惹不起的八种药

来源: 健康养生 

怀孕期间,药物不能随便吃,我们都知道。但是女人在每个月的那么几天里,有些药也是“碰不得”的,否则将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是哪些药呢?一起来看看。

1、治疗妇科感染的阴道局部用药

治疗阴道炎症的洗液、栓剂、泡腾片等应暂停使用。因为在月经期间,子宫黏膜充血,宫颈口松弛,加上阴道里有积血,非常适于细菌生长繁殖,若此时进行阴道局部用药,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细菌逆行侵犯子宫腔及子宫内膜。

2、止血药

止血药如安洛血、维生素K等,能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促使毛细血管收缩,使用后会引起经血不畅。此外,还应慎用具有较强止血作用的中药或中成药。

3、抗凝血药

抗凝血药可引起月经过多,甚至大出血,经期应避免使用,如香豆素、肝素、溶栓剂等。

4、泻药

泻药如硫酸镁、硫酸钠下泻作用较剧,可引起反射性盆腔充血,故经期应该禁用;其他肠胃动力药,也应该慎用或忌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