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病的危害 最伤心脑肾

来源: 健康养生 

常言道:“牙病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然而,现代医学的研究表明,牙病看起来是“小毛病”,但危害已远远超过牙齿本身,它不仅关系着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功能,甚至已成为一组死亡率极高的疾病的重要诱因。

我国人口患有牙周病的比例高达80%以上。据资料显示,在排除心脏病的其他易感因素后,牙周病患者患心脏病的危险性要比牙龈健康者高出1倍。牙周炎患者的冠心病发病率高于正常人群20%。50岁以下的男性牙周炎患者或无牙者冠心病发病率高出普通人群70%。

牙槽骨吸收严重者致死性冠心病和心脏骤停发生率分别是正常人群的2倍和3倍。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被勾庸谛牟』颊叩难鼙谏险业搅擞胙啦≈虏∠妇喙氐闹径嗵羌岸舅兀庑┪镏识匝鼙诰哂泻芮康钠苹底饔谩?/p>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