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治疗神经衰弱 远离亚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工作、学习、生活都带来的沉重压力,使很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中。有些人更是深受神经衰弱的困扰。教你自疗神经衰弱,洗澡、按摩、散步……简单的做法就能让你舒缓神经喔,一起来看看吧。

1、洗冷水浴

神经衰弱患者如能坚持洗冷水浴,不仅有利于增强体质,还有助于强壮神经系统,增强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过程。当然,冷水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立即适应,在开始阶段要注意循序渐进,从温水擦身到冷水擦身再到冷水冲洗,每次持续30秒到1分钟左右。

另外,游泳运动也能起到冷水浴相似的效果,如能坚持到秋冬,效果更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7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