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出毛病该如何应对?

来源: 健康养生 

阴囊,是男性身体的一个多事之地。由于它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整天”暗无天日“,空气不流通,相对比较潮湿,经常受到衣裤摩擦,而它本身又比较娇嫩——它的皮肤主要为角质层薄,血管和神经分布比较丰富,所以这里常常出现一些男子们难以启齿的麻烦,即发生一些常见疾病

疥疮是一种传染性皮肤病,俗话说“疥疮是条龙,先从手上行,腰里缠三圈,裆里扎老营”,形象地说明这种病最终常常波及阴囊皮肤。开始时是出现在手指缝,然后在下腹部,最后在阴囊上出现疹子和水疱,然后发生黄豆大小的结节,奇痒难忍,夜晚尤甚。

固定型药物疹常发生有些男性在服用磺胺类药或止痛片、四环素片、土霉素片、巴比妥类镇静催眠药等数小时后,阴囊皮肤上就出现圆形的水肿性红斑或紫红斑,边缘清楚,有灼热感。停药l~10天内,红斑渐渐消退,留下暗紫色的斑。下次再服同类药时原部位又会出现红斑,症状一次比一次重,紫色斑的颜色也越来越深。有的局部出现水疱,糜烂,伴有疼痛、发热、头痛、全身乏力等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6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