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列不齐 正畸还是烤瓷?

来源: 健康养生 

牙列不齐,影响美观,很多爱美人士不乐意了,纷纷做正畸或者是烤瓷。很多人问:牙列不齐,到底是做正畸还是烤瓷好呢?小编的建议是各有优点,慎重考虑。

正畸:

优点 矫治之后保全了自身原有牙齿,程度较重的患者能达到较满意甚至理想效果;

缺点 治疗时间较长,多数由数月至一二年,需定期复诊只对牙齿排列不齐有效,不能改变牙齿形态与颜色;

建议 时间上要求不紧且对牙齿形态与颜色无需改变的患者应首先考虑正畸。

烤瓷:

优点 疗程短,见效快,通常在一周左右完成。可同时改变牙齿颜色、形态与排列不齐,效果逼真;

缺点 需磨牙,排列不齐的牙齿杀神经可能性大;

建议 时间要求紧,同时伴有牙齿形态与颜色不佳者,可选择烤瓷疗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