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湿疹瘙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源: 健康养生 

瘙痒是常见的阴囊湿疹的症状,这给我们的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阴囊湿疹瘙痒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起来听听专家的解析。

阴囊湿疹是阴囊最常见的疾病,属于过敏反应,也是男子常见的性器官皮肤病,不是性传播性疾病。它俗称“绣球风”、“胞漏疮”等。十分顽固,患者常因搔抓、不适当刺激引起疼痛或继发感染。

阴囊湿疹的原因此较复杂,有内部因素,又有外部因素,与人们从事的职业、居住的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如长期在煤矿、坑道及其他环境潮湿的地点工作的人,长期居住在潮湿的地区或房间的人皆易患此病。也有人认为本病的发生与遗传因素、热水烫洗、性情急躁等因素有关。

患阴囊湿疹的外部因素包括:

(1)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空气的湿度比较大;

(2)外界刺激,寒冷或炎热,出汗比较多,过度的搔抓等;

(3)内裤较紧,或异物摩擦,穿化纤的内裤都可以诱发阴囊湿疹。

男性朋友千万不要因为阴囊的位置特殊而羞于开口。尤其不应自行用碘酒、治癣药水、大蒜等杀菌,最忌挠抓、摩擦、烫洗,肥皂、盐水、碱水均不宜使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3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