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性月经期须杜绝五件事

来源: 健康养生 

不要吃冰淇淋、不要多碰凉水、不要高强度运动大家都知道,女性每月都有那么几天得面临种种不要。除此之外呢?我们还不能做些什么呢?下面的内容是小编罗列的女性月经期间必须杜绝的五件事。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下面五件事千万不要做。

1 别用活血化淤药

后果:会增加经血流量,引发贫血

一般来说,补血保健品、活血化淤类药物都应在月经期停用,但很多女性不懂,结果发现自己月经量突然增多,严重者甚至引发重度贫血或经期大出血。专家表示,在月经期使用补血、活血药物,一方面会增加经血的流量,从而引起不必要的经血过多,另一方面经期出血也可能影响药物的疗效。

专家介绍,补血保健品以口服液为主,而活血化淤药物则分外敷和内服两种,尤以中药为主。很多活血化淤的中成药同时具有抗凝、抗栓效果,使用后会扩张血管、加速血液流动,而血运的改变会进一步造成经血流失过度。西药中也有不少扩张血管的药,像阿司匹林等都可能引发经期大量出血。他提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