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痛都是牙病导致的吗?

来源: 健康养生 

牙痛很常见,特别是中老年人很容易牙痛。牙痛虽然是多种牙病都可出现的一个共同症状,但牙痛并非都是牙病所致,往往是其它病因引起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牙痛可以由哪些病引起。

冠心病

有些冠心病人发生心绞痛,心脏的症状不很明显,却出现一侧或上下多个牙齿同时疼痛。这种牙痛,按牙病治疗,则会误诊,含服硝酸甘油,反而会很快缓解症状。

高血压

血压升高,可引起外周小动脉硬化,若发生痉挛,可致牙龈出血,牙组织营养不足,出现牙痛。

三叉神经痛

三叉神经为面部感觉神经。当一侧三叉神经下支发生疼痛时,酷似牙痛,其疼痛剧烈难忍,呈跳痛或刺痛,比普通牙痛厉害得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