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常见补钙食物大盘点

来源: 健康养生 

补钙是一年四季的事,但夏天补钙的效果会更好。夏季日照时间长,阳光充足,人也穿得较少,皮肤裸露面积大,而晒太阳和食补是补钙的最佳方式。适当在户外晒晒太阳,每次30分钟左右即可。下面就来看看常见补钙食物大盘点。

常见补钙食物:

豆类及豆制品:

黄豆豆腐、扁豆、毛豆、青豆、黑豆

海产类:

沙丁鱼、鲈鱼、海虾、鱼片干、河蟹、牡蛎、扇贝、蛤蜊、海蜇皮、龙虾、海带、泥鳅、海蟹、海参、河虾、虾皮、虾米等

蛋类:

鸡蛋、鸭蛋

谷类及坚果类:

葵花子、燕麦片、山核桃、榛子、花生

蔬菜类:

乌菜、菜花、油菜、芥蓝、甜菜叶、香菜、苋菜、紫菜、芥菜、荠菜、木耳等

水果类:

沙辣、柠檬苹果、酸枣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