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人因生病引起的疾病

来源: 健康养生 

有些女性经常动不动就大动肝火:生气。注意了,生气伤害的不只是容颜,而是身体健康。心理与疾病有莫大关系,例如心情过于低落、抑郁会引起疾病,然而生气也会引出病来,到底哪些病是因生气引起的呢?

1.长色斑

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头部,血液中的氧气会减少,包括二氧化碳在内的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炎症,从而出现色斑问题。

建议:遇到不开心的事,可以做深吸气,双手平举,来调节身体状态,把毒素排出体外。

2.脑细胞衰老加速

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压力增加。这时血液中含有的毒素最多,氧气最少,对脑细胞不亚于一剂“毒药”。

建议:同上一条建议。

3.胃溃疡

-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并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减少,胃肠蠕动减慢,食欲变差,严重时还会引起胃溃疡。-

建议:每天多按摩放松胃部,缓解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