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消化不良 试试甜蜜金枣酱

来源: 健康养生 

消化不良的临床症状表现为断断续续地有上腹部不适或疼痛、饱胀等,消化不良是很难受的,小编推荐一款适合消化不良者食用的食谱:甜蜜金枣酱。

菜系及功效:甜品/点心 消化不良 祛痰 解酒

工艺:煮

甜蜜金枣酱的制作材料:

金橘600克辅料,土三七3克调料,麦芽糖300克

甜蜜金枣酱的做法:

1. 金枣洗净,沥干水分,对切后将籽挑除,放入果汁机中打碎备用;

2. 将水放入锅中煮沸,加入甜菊续煮10分钟,至水剩一半量;

3. 捞除甜菊,再加入麦芽糖拌煮至溶化;

4. 加入金枣碎用小火续煮;

5. 熬煮时要时常用木勺搅拌,以避免烧焦,且在煮的过程中要经常将浮沫捞除;

6. 用小火慢慢煮至汁液变浓稠状即可熄火,装瓶后放凉后冷藏保存。

甜蜜金枣酱的制作要诀:

金枣的皮比较薄且带有些许甜味,所以连皮制作成果酱并不会太苦太酸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8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