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年轻人更要警惕胃癌

来源: 健康养生 

大多数年轻人都认为胃癌是老年人的疾病,与自己无关。实际上胃癌患病的年龄是不受限制的,不仅仅是老年人的疾病,年轻人更应警惕胃癌。

对于胃癌这种恶性肿瘤来说,在近几年的点差中发现,每年新发的胃癌患者中,年轻人的患病率越来越大,并且年轻人患胃癌比老年人更严重。

胃癌在初期,大多数患者都没有明显特殊的症状,有的虽然有些症状,但也仅有胃部不适、消化不良、胃痛乏力等再普通不过的症状。这些非典型症状又与胃炎、胃溃疡十分相似,所以,年轻人往往自视年轻,忽视了胃癌,更察觉不到胃癌的发生,等到出现胃出血、胃绞痛等症状的时候,癌变已经给身体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

在目前,最能直接只管有效的诊断早期胃癌方法就是胃镜检查。尽管对于患者来说,进行胃镜在检查的过程只能够是比较痛苦的,但是它是目前最佳的检查方法,是其他检查不能替代的,没有哪一种检查比直接到病变位置查看更清楚。

同时胃癌既然是一种恶性肿瘤,那么它就和其它的肿瘤一样,都是受多因素的影响,并且病程长,由于长期的饮食不规律而导致的所以我们任何人在生活中,一日三餐要规律,要保持心情舒畅,切忌暴饮暴食、饥一顿饱一顿,要善待自己的胃,保持良好的情绪。另外就是少吃腌制高盐食物,以前,我国河南林县人常吃腌制咸菜、日本人多食用大量盐腌制的海产品,导致癌症多发,现在,这些地方的人民改变了这一生活习惯,发病率降低了许多。wwW.85505.COm胃癌与食物、遗传有关,但没有必然的联系。

专家要提醒年轻人,千万不要自恃年轻,就忽略疾病,对于胃癌来说,胃癌的患病是不受年龄限制的,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胃癌预防,远离胃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