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潮湿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健康养生 

阴囊发红、肿胀、瘙痒,就是我们常说的阴囊潮湿的症状,相信很多男性都出现过这样的症状,那么阴囊潮湿是什么回事呢?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的专家介绍,阴囊潮湿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其中最主要的还是慢性前列腺炎

男性出现阴囊潮湿的症状,特别是这种症状长期存在,就需要警惕是不是前列腺炎在作祟。

1、男性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与精囊和输精管距离较近,感染上炎症之后,致病菌会慢慢循输精管下行,至于阴囊内,破坏神经调节功能,致其紊乱。汗腺的生理功能也就会受到影响,以致汗液分泌量与挥发量失衡,最终促成局部潮湿瘙痒。

2、男性脾脏功能不好:若男性脾脏功能虚弱,多余的水分便难以及时输送到指定部位,不得不从肠道流走,引起大便溏泻,造成阴囊潮湿。

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男性阴囊潮湿,出现阴囊潮湿的症状的患者务必及时的进行有效的、专业的治疗,阴囊潮湿不是一个小现象,一定要警惕前列腺炎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