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揭秘各种流行牙齿美白的利弊及副作用

来源: 健康养生 

 牙齿美白是少男少女的梦想,牙齿黄了怎么办呢?目前的流行牙齿美白方式有什么弊端和副作用呢?如何能将牙齿健康美白,牙齿美白方法的了解和选择,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揭秘各种流行牙齿美白的利弊及副作用

一、怎样的牙齿才需要美白?

跟人生的考验一样,牙齿在伴随人的一生过程中,也会经受各种“磨难”,导致原本洁白的牙齿变黄:

首先,在牙齿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骨骼发育不良的原因,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从而令牙齿从小就变得黄而松脆。

其次,在牙齿发育过程,就面临着药物或饮用水源的危害,比较典型的就是由于母体或儿童时代服用四环素而造成的四环素牙,以及含高氟水源地区长期饮用高氟水所形成的氟斑牙,在孩提时代就将一口洁白牙齿变成黄色,成为牙齿变黄的主要内源性危害;

最后,由于牙齿表面存在多种细菌,这些细菌时刻都在分泌着许多黏性物质,而人们在日常如喝茶、饮咖啡、吸烟等的饮食习惯,都会在牙齿上留下色素,这些色素很容易会吸附在细菌分泌的黏性物质上,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发黑。WwW.85505.com如未能及时清洁,时间一长,这些物质还会从牙齿表面逐渐侵入牙齿内部,形成内部污渍,致使牙齿内部开始变黄,这种来自饮食过程外源性的危害,是对牙齿健康的一生威胁。

上述这些因素导致的牙齿发黄成为人们的困扰,都需要美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8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